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很愛吃醋.....

不管是大事、小事、男的、女的、小孩,只要是跟HONEY太親近

總是會有小小的醋慢慢產生.....

或許是沒有安全感造成的吧! 

雖然知道HONEY不會很介意,可是我自已總是會很矛盾

明明知道只是學校課業活動、只是朋友談報告

可是心中還是會有那麼一點的「醋」

好吧,其實是很大的醋.......


雖然知道答應過我「我愛你」這三個字很重要 不會亂說

可是剛好在課業活動上必須要說 雖然知道答應的事情不能用在這裡

可是心裡真的真的還是有一點那麼的不舒服 所以 我哭了......


一開始 只是想鬧鬧一下而已  沒想到我自已真的哭了出來....

我真的知道那是沒辦法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有點不喜歡.....



討厭這樣矛盾的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