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 


一個讓我認識許多好朋友的線上遊戲


讓我找到了我現在的男友  讓我了解到 許許多多的事情




之前 我離開了「希望」 現在另人興奮的時候到了


等待了這麼久 期望了這麼久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 ̄ˇ ̄)


終於要變免費遊戲啦 o(≧o≦)o


6月10日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準時開機 


不過 我和我的男友 一定會回去看看大家的 以及我們可愛的人物


不知道 景物是否依舊 人物是否依然可愛 



6月10日 我一定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