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多事情

 

在工作之前,我就有心理準備,職場的人際關係是很可怕的

只是沒想到自已會快撐不下去的感覺

只能說自已真的還是好傻好天真

 

 

難到進入職場後,一定就會變成這樣嗎?

爾虞我詐的相處,真的好累

雖然我也很想把自已的事情做好就好

不過她們卻常常把事情的原因推到我這邊來

想說卻又不知從何開口

誰叫我只是個1個月不到的新人....

 

 

我真的不想變成這樣的人

雖然我想應該很困難.....

因為從身邊有進入職場的朋友來看

就知道了

 

 

或許,再幾個月後我就會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