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cjhTbWN4LTE3ODg1NDAuZmx2

想要學你走路的步伐  在雪上把鞋印留下

快步是吵架  停頓是牽掛  靜止是你輕撫我的臉頰

假裝你正在聽我說話  是呼吸吹開了雪花

旋轉是回答  飄落是掙扎  紛飛是你偷笑我像傻瓜



我情願世界只剩冬季留下  我只怕  只怕雪會融化

沒有雪的地太過空乏  我拿什麼鎖住你的步伐

我情願雪將我的足跡埋下 我只怕 只你會牽掛

沒有雪花陪伴著白髮 我拿什麼鎖住我的年華



冷風帶來你腳下的沙  在手上把愛戀留下

握緊了細沙  淚溼了臉頰  耳邊聽你罵我一句太傻

轉眼你還為我舞著雪花  絢麗勝過那方彩霞

交錯的時差  缺角的月牙  跌坐在地手卻沒有人拉



我情願世界只剩冬季留下  我只怕  只怕雪會融化

沒有雪的地太過空乏  我拿什麼鎖住你的步伐

我情願雪將我的足跡埋下 我只怕 只你會牽掛

沒有雪花陪伴著白髮 我拿什麼鎖住我的年華





出自小說:地下皇帝-戀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