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很勇敢的人


也不是一個充滿勇氣的人


常常一個決定要想很久很久~~~


害怕決定了A以後,會變的很不好


害怕決定了B以後,會有不好的事情


常常一個簡單的事情,往往被我想的很複雜


所以才讓我變的很愛看書吧


總是愛看一些奇幻、古代、充滿冒險的故事


希望自已有一天也能充滿著勇氣與自信






看了這麼多的故事


其實我也知道,不管別人的建議如何如何


真正要作決定的還是我自已


也知道,勇氣並不是用來打敗恐懼的


勇氣是用來讓自已解決事情的


更知道自已在這麼依賴在原地,不是一個好方法






我支持你的想法、興趣


我也希望你會支持我的想法與興趣



我想相信你、信任你


希望你能讓我相信與信任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