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剩下最後的十天了



不過扣掉放假的天數,實際上只剩下4天會待在軍營



在PTT看到梯數都到了719T了,真的好快



而我也即將要下崗了



真的,沒有站過的人真的很難體會




要下崗了,心情很興奮



卻也對未來有一絲絲的不安....




我很想信任,可是卻還是會害怕



我也不想想太多



可是,東想一個、西想一個



不知不覺中,就變出來了好多好多個



我知道事情只有我自已能決定



朋友說的都只是建議,不是絕對的



可是我又決定不了.....



就像大學畢業一樣,對未來、想做的事都感到無助



因為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