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份半工讀的工作,讓我更瞭解了出了社會的感覺....



話說,昨天老闆忽然發現有零件放錯地方


就問我,我拿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


我就說我拿的時候都有看


然後過了幾分鐘後,我想了想,跑去問一樣在那上班的阿姨


問她有沒有注意,然後她就說她都沒有拆過那些,有錯的話應該是我拆的


我就很無言.....,心裡想,最好妳都沒有拆過啦


最後,因為我也不是很確定有沒有拿錯,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這件事情就算了



今天,工作到一半的時候


我發現了零件盒中,有一個放錯的


因為那個阿姨每次都把不同的零件倒很多出來放在一起用


於是我就問她說,是不是她有放錯的,只是問一下而已


她就說,是我的問題,她以前又都沒發生過


喵的~~~(忍不住想罵人)


最好以前沒發生過的,現在就不會發生啦!


真是讓我很無言........



其實還有很多很機車的事情,害我真的快忍不住了


在上班的時候,真的很想直接說「本小姐,不爽做了」  (‵▽′)ψ


每次都因為想說「我是新人」,所以就算了,


不想多說些什麼,免得被人說我很容易打小報告


可是...真的覺的...打從心理覺得


以後上班,真的把自已顧好就好了


也不要想說幫其他人留情面什麼的


因為別人跟本不會管妳


反而會把事情推到妳的頭上


所以還是把自已的事情做好就好,


其他人的事情就說不知道就好了......唉







最近終於又有其他的工作機會了


希望能趕快跳槽....

P.S.今天看了PTT才發現到

我的工作居然也是中午休息不計薪    Σ(⊙▽⊙"a



   (我還傻傻的做了這麼久.....唉,不過,工作不好找也是事實,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