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有買了相機,所以我想玩自拍的心情又出現了

可是....沒有你的我...我笑不出來

看著相機中自拍的我和跟你一起拍的照片互相比較

發覺,原來我的臉上真的寫了「我心情不好」的五個大字

看著相機,我苦笑了一下

原來我的表情真的很明顯,我想明顯到路人都可以看出來吧

知道自已是想等你抽籤抽完確定在哪當兵後

才想要好好的找工作,好像之前也這樣說過 

看著別人漸漸的都有了工作,心裡還是覺得悶悶的

而且大部份的人似乎也都不能諒解我的心情

我知道大家都說我很傻,什麼事情都會以你為主、以你作考慮

可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想這樣做,雖然覺得有一點點苦苦的

可是不是那種不情願的苦

而是一種不能讓大家理解的苦

不知道這樣子寫,你看得懂嗎?

會不會生氣不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