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半夜時我的淚線特別發達...


真的好奇怪,每到晚上11點過後或是12點過後

我就變得特別的愛哭了

是因為以前這個時候,我們都邊打電動邊用手機聊天嗎?

所以,忽然少了你的聲音,每到這個時間

我就特別的愛哭


我想,應該是的

現在,你每天晚上有沒有好好的休息

還是太累、太惡所以睡不著呢


聽著「今天情人節」這首歌

真的是讓我愈來愈愛哭了

好懷念之前你隨時隨地就可以跟我說話

隨時隨地可以陪我

隨時隨地就可以跟你撒嬌


好想念你.......{#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