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星期日是老公當兵十天來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懇親會....

因為老公說軍中的食物超~~~~難吃的

所以我星期六就先到閃媽家去準備食物

讓老公在星期日的時候,吃的飽飽的~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然後星期六的半夜12點40,我們就出發去等專車了

坐車中間雖然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我們還是很平安的到達屏東龍泉

而且我們5點半就到了,連營區都還沒準備好,呵呵


換證後,由阿兵哥代我們進去

大家走啊走的,從北營走到了南營,真的還滿大的

而且我們又拿了一堆吃的、喝的,都快累死了

然後到了要領阿兵哥的地方

卻跟我們說,他們早餐還沒吃完,要代我們去找他們

結果走到半路,卻遇到阿兵哥吃完早點要出來的隊伍

我們就只好「閃」到邊邊去,先讓他們過 呵

看到一群阿兵哥想說找看看能不能看到老公

結果....每個人都長的一樣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跟本就找不到出來

只好跟在阿兵哥的隊伍後面去領人囉~

然後,我們就找了一個空位,就去坐下來 休息和聊天

為了今天,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個相機

拍了一堆照片~ XD

----------------------------
可是,美好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的快

想想幾天前,我還在期待老公的懇親會

現在,又回到了繼續等待電話、數日子的日子了

下次見面,就是老公結訓的日子

中間的17天,親愛的你要好好加油

我知道你很辛苦~所以等你放假我會幫你好好按摩

你要加油加油喔,我每天都會寄信給你~

老公加油!  最愛你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