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


送老公去搭車,準備入伍新訓


之後,一個人也搭車回家...

百感交集的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想著,親愛的你的想我嗎!?   肚子還好嗎!?  有沒有暈車呢!?


想著,

今天晚上要一個人睡覺了....沒有你在睡前跟我說「晚安」...

看著你的手機號碼.....卻無法打給你,因為你接不到....

想著,好多好多的事情



原本以為我可以藉由找工作的壓力,可能不會太傷心

結果,沒想到我還是太想你....

發現你不在身邊的感覺有點無助,有點害怕........



親愛的你要一切小心、身體不舒服記得要說出來

親愛的...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