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公館半日遊呢!

因為前幾天和魔森家族的網友一起約出來見面

就是約在公館,這個簡單的原因  XD


會見面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有一個從國外回來的朋友很久才回來一次

所以我們才決定出來見面,由於是第一次見面,免不了先自我介紹啦~

當天去的人有:我、honey、狐、瑪、丸、D

不過,真的沒有想到,魔森中居然是我的年絕最大  @0@!

真的是太令我訝異了  o(@.@)o


我們一起到一家「愛樂廚房」用晚餐,聽D說,似乎是一家不錯的地方

不過實際去了後,場地有點擠、食物也算普通  0.0  (我沒有很挑喔!)

聊著聊著,就說起我跟網路的感覺有差

他們以為我會是那種大女人類型的,結果不是  哈哈  0.0

不過,網路的感覺本來就不一樣咩!

我對狐、瑪、丸和D的感覺也不一樣啊,呵呵


這次的聚會時間沒有很長,希望下次能聊的久一點 ^__^

還有,拍的照片也太少了,難得見面應該多拍一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